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瘦身.減肥] 絕密!!! 小柔超work減肥法完整公開(60kg減至49kg)

Y!BLOG搬家文--2013年2月20日下午1:28公開累積瀏覽 37966

注::本文撰寫於2010年12月..但由於Y!BLOG系統更新令照片全死圖..
小柔於2013年2月重新整理&更新照片再發佈。

一直以來有太多人想知道小柔是用什麼方法減肥..為什麼能瘦這麼多@@
無論是舊同學還是老師什至是朋友家人都說我
瘦了很多…
更有媽媽的舊同事和太太們私下問柔媽媽我是否去整容、抽脂了 -0- (呆)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就會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說..
(說真的..我真的不太願意公開肥胖時的超級嚇人照片,,放過我吧!!!)
05年9月-12月的照片..大腿小腿超粗、甲組腳、手臂可以比你的小腿粗..腰可以毫無線條可言!





08年4月-10月的照片是瘦了那麼1丁點點點點..是完全不察覺的情度..我想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有瘦了 (哭")
那大包包臉..還有手臂小腿等仍是驚嚇水平..

小柔只能告訴大家最高峰有132 lbs(60kg)..但請勿問我是何年何月的事..
我只記得持續幾年都是維持126-130 lbs..

3圍真的忘了..大概是35C , 29-30 , 36

*好..以上那些照片請大家忘掉吧..因為我在找照片給大家看時真的完全沒法子接受..
簡直有不想再找再看下去的感覺..要立刻關掉視窗!!!!!*

其實09年我已經開始瘦下來,.不過2010年才讓各方親朋好友驚訝!!

09年5月-7月的照片,,看我以前的甲組腳跟09年是不是有瘦了?! 
主要選些能看見小腿的照片..讓大家比較清楚"



05年~09年的大頭照片 (全部不是自拍照)
大包面沒以前那麼包..09年真的有在瘦下去了..(感動)
好了..小柔終於由穿大碼衣服瘦到穿中碼衣服了..

3圍也不太記得了,,大約是34-35D , 27-28 , 35



2010年的照片留待最後才看吧..相信你們也心急想知道是什麼厲害減肥方法..只是1年之差卻有如此大明顯的分別*

坊間流行的減肥方法太多..什麼西柚減肥、只吃肉減肥、奇異果減肥、香蕉早餐減肥、不吃澱粉質減肥、食藥減肥、喝減肥茶減肥..etc..

以上方法都是沒效果或不持久或非常容易反彈…相信有試過的人都知道…反彈的情況可能比沒減肥前更肥!
 (有部份減肥方法小柔都試過)小柔減肥法是1個超健康的減肥方法..而且能讓身體變成易瘦體質,,而且不會復胖..反而身體是自然愈來愈瘦!!!!*
請記住成為易瘦體質是1個很大的重點!! 才會不易復胖不易反彈不易反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小柔是超講求健康的人..對身體不好的食物我會介掉..所以一直看下去會看到很多飲食的法則..飲食絕對是1個學問..請努力學習正確飲食之道*


小柔之絕密減肥法"前言:: 均衡飲食是老生常談..我們必須要按照這原則下進行減肥..否則不會成功!!
   
小柔的方法不需要不吃任何1種食物..反之是任何食物都可以吃..但請注意飲食時間!!
我們只需要飲食控制,,運動是隨你喜歡..當然有運動是更好..不過小柔是沒有的*
想瘦請繼續仔細看下去,,如使用「小柔減肥法」者請務必跟隨我餐單教學的所有指示!!
   
最後..我必須強調1點..小柔是自己研究出這個減肥方法..我是參考了不同營養師的建議、不同的餐單、不同的減肥法而自行研製,,如果你要轉載必須列明出處!!*


預備:: 看下去前請決定好你每天減肥的早午晚3餐的用餐時間。

小柔減肥法開始::
早餐 - 2/3原味&1/3有任何味道麥皮 + 白洽蛋白1隻.如果你真的太討厭吃麥皮可轉低糖栗米片(如家樂氏Special K),,但成效並不保証
無論幾點起床..起床第1餐為之早餐
 [ 麥皮份量多少沒所謂..只要吃飽就ok;蛋白是必須1定要吃..因為日常飲食中很難每日都吸收到大豆類..但蛋白卻含大豆類物質 ]

午餐::隨意吃- 但必須吃粉麵飯類及肉類
每天最多只能吃3兩肉 (即3隻廣東麻雀般大小) <-這是營養師建議
很多人不知道豆腐也是肉類..因豆腐含蛋白質所以亦算..不過計法是1磚為1兩..所以如果1個午餐有雞肉&豆腐,,就是2者加起來不能超過3兩喔:
整個午餐只吃你以前份量的7成(以一盒飯或便當為例…以前你吃完整盒…現在就改吃7成)
湯請少喝..因為湯全是精華..會很胖喔:  不過湯渣可以吃..因為都煮過了…蠻健康*
開始習慣食飯像吃法國餐般,,先喝杯水 -> 吃菜 -> 吃肉 -> 最後才吃飯
 (吃東西的次序影響你飽肚感及身體吸收的營養..過多營養會變成脂肪喔:)


*如果午餐至晚餐中間覺得餓..可吃乳酪 / 生果 (但乳酪不要天天吃)
西瓜很寒涼,,對女性身體不好..影響血液循環..間接影響代謝力..盡量不要吃太多了~
荔枝龍眼糖份超高..每天只能吃6粒,,還是別吃好..因為很難只吃6粒
火龍果對排便超好..不過糖份很高,,每日最多半個
香蕉只能白天吃,,晚上別要吃喔: 因為糖份很高!!!
建議可多吃::蘋果、橙、奇異果、西柚、車里茄

晚餐:: 無 / 少油鹽白洽菜吃到飽為止[請於8時前完成,,最理想時間是7時前吃完,,小柔是6點半前吃完]
建議選擇綠色的菜..如菜芯菠菜莧菜西蘭花(綠椰菜)
芥蘭雖是綠色菜..但對女性而言不太好..所以建議少吃
白菜不是不吃..只是吃少些..如娃娃菜、白菜仔、生菜..因這些菜的營養纖維等都比綠色菜低..而且很寒..如果白洽的話對女性身體不太好..要加薑一起煮…請注意*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很寡、口淡淡的可加蕃茄 / 菇菌類

*如果晚餐後感餓可吃水果,,但盡量睡前4小時不要吃東西
飲料方面:
只飲水!!* 但間中可喝茶(不包括什麼蘋果綠茶、有加糖的飲料)
請盡量介掉咖啡奶茶果汁..這些都是胖死人兼對身體不好的飲品!!!
冷飲免問!! 請盡量介掉..1對女性身體不好..2對血液循環不好,,3影響減肥進度*

紅棗茶姜母茶都是對女性身體超好的飲品..可多喝喔: (如有經痛者更加要常喝)

紅棗茶煮法:: 紅棗+薑煮滾後關火 焗2小時或以上-紅棗茶於經期來時不能喝..請注意*
-如怕燥熱者可使用有核紅棗煲..如寒底者則使用無核紅棗

姜母茶訂購 (請到粉絲團查詢)


以上的餐單能達至均衡飲食..食物金字塔每1層均有吸收..營養均衡才不會復胖!!!*每日固定用餐時間..不要相差太遠-讓身體習慣..胃部固定時間自然運作..身陳代謝也會變好!!*
每日有1餐(午餐)可以吃自己喜歡的任何食物..就算是麥當勞、街邊小食也可以吃..當然不是叫你每天也吃這些垃圾食物..只是可以食..但請自己好好控制1下喔:
當你很想吃零食或朱古力或甜品或燒賣魚旦雞蛋仔的時候..
請對自己說::明天午餐吃..因為任食的定義是可以先吃正餐+小食都ok(正餐不要吃到七成…留一點點給你想要吃的小吃吧)


或許你地會問如果我約了朋友要晚上外出吃飯怎好?!
午餐就要轉成水果餐 或 把晚餐的菜改成在中午吃
外出吃飯時請朋友遷就1下你..7點去吃飯..還有請盡量輕食..不要大魚大肉..以菜類為主..
還有吃火鍋時(除非是1人1鍋那種) 因吃火鍋是超級胖!除非你的朋友能遷就你選擇清湯或蕃茄湯底,,放食物的次序是菜 -> 蕃茄、豆腐、菌類 -> 丸類 -> 肉類或麵食類(每一種食物吃完才能放其他食物下去煮)如不能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吃火鍋..普通餐廳算了吧
順帶也提提大家:沙律超胖..勸大家還是不要吃好了..除非沙律的醬料是分開(如麥當勞的田園沙律、雞排沙律) 所以晚餐外食也是可以吃麥當勞..不過你必須選擇沒肉的田園沙律,,而且不要沾醬吃*

如果你8點、9點才放工怎麼辦?!
只有放工立刻回家吃晚餐(白洽菜)..之後不要再吃任何東西!!*


建議以小柔減肥法減肥者最少維持1個月或以上

「小柔減肥法」很簡單..只不過是看你的耐力夠不夠!!!*

曾經我教了幾位朋友這個「小柔減肥法」..她們都能於1個月內減4-6磅或以上!!!!*
(這幾個朋友包括超肥者或只有100磅的瘦妹..她們都能成功)

小柔個半月內減了8磅後到了停滯期..
繼續看下去會教你到了停滯期怎麼辦*



2010年的我:: 32D , 25 , 33.5 (P.S.我是屬中骨偏大..還差1cm就到大骨了)
小柔由穿中碼衣服瘦到可以穿細碼衣服..
說不上驕人身材..但只能說不是大胖妹吧?!!


2010年是能看見鎖骨 (下圖右) 相信若是肥人都應該明白為什麼我這樣說…確實的很感動!!!!* 而且我終於有勇氣穿吊帶背心!!!*
10月時為自己留下紀錄的照片..沒想過現在會公開..
 

盡量找給大家能看到全身及腳的照片..這些都是別人拍的照片不會有自拍的視覺錯誤!!
P.S.因為那年皮膚敏感很嚴重所以一整年都要穿LEGGING

告訴大家..我只是用了1次「小柔減肥法」後,,以後再沒有使用過..之後我轉了「代餐減肥」或「以輔助品令身體持續排毒」讓身陳代謝維持良好狀態*
建議大家瘦了6-10磅 或 到了停滯期可轉用其他減肥方法..

那時候..小柔到了停滯期心很灰..磅數就是沒下去 開始會有想放棄的心情…不過千萬別讓心情低落..情緒絕對會影響身體內部運作..所以保持心境開朗、吃得開心是小柔瘦身的秘訣!!!*到了停滯期就開始改為
小柔代餐減肥法
早餐::吃全份豐富正餐 (可外食)
午餐::代餐 或 3-4份水果+菜 或 半份正餐+生果下午茶::零食或小吃 (當然是可不吃)
晚餐::代餐 或 生果 + 大量菜 + 飯 或 少許肉 (飯/肉只能二選一喔:)

以上提到可以吃3-4份水果為1餐,,不過絕不能天天以水果餐為正餐!!!!
貼心小TIPS::減肥必須健康而且維持半年,,因身體每半年為1個循環記憶..只要細胞記著你的瘦身紀憶..就不易復胖..就算胖也只是幾磅之差..不會幾個月後變回原形*

慢慢你就可以脫離這些變態減肥..變為自由飲食..但請記著!! 均衡飲食
最後還有我的..排毒3寶!!*
康寶萊濃縮蘆薈汁  (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腸藏健康)  
蘋果纖維粉   (如當天吃少了菜..晚上喝1大匙補充纖維;;排便不順時早上喝可以天天輕鬆排便..混蘆薈汁一起喝效果更好喔)  [如需代購歡迎到粉絲團詢問/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正統黑烏龍茶(詳情請入 -> 極速去水腫法+瘦Pat教學** 看黑烏龍茶的介紹..在粉絲團有辦$80團訂喔:)
便秘、消化不良、腸胃唔好等都會影響瘦身進度..
所以進行瘦身時不妨也使用這些輔助品..小柔從瘦下來之後就一直靠這些產品維持喔: 你們看照片及3圍數字也能看到這些輔助品的威力!!!* 

我絕對不是hard sell任何產品或品牌..只是把個人經驗全部分享出來..


現在..我可以隨意飲食..可以吃火鍋、可以吃沙律終於不用走醬(興奮)
可以去吃燒肉也不怕復胖 下圖分別3間都是近年至愛的燒肉店!!!!!*





或是經常吃零食…
零食物語、759阿信屋我是常客 (笑)
真的!! 以上的食物照片是我自己1個人吃完喔: 沒有造假!!*
自從開始瘦下來後..我再沒有復胖過..我的磅數維持在108-112 lbs(49-51kg) 
因為骨重<這是中醫說不是我說自己骨重> 所以真人看來都沒不像這個磅數…
2010年我還是間中有吃代餐..總之想不到吃什麼或沒什麼胃口時就吃代餐..而且間中吃代餐可有助清清腸胃..畢竟外食的味精很多..就算不是減肥..也建議大家每星期挑1天…把其中1餐轉為代餐喔:

總結::
我瘦了23 lbs(約11kg)..上圍減了3吋(胸部可是沒有減,,還升了1cup 詳文請看
瘦身不瘦胸之迷大揭秘* )..腰圍減了5吋..下圍減了
2.5吋
不要問我現在各身體部位多少吋..我不是什麼纖體公司的宣傳..我只能告訴大家各部位最少瘦了 1.5" - 2"


我深信「小柔減肥法」及「小柔代餐法」比你買多多的減肥藥更有效..(如果你能配合輔助品、做運動、或美容院纖體當然會更理想)而且這個方法不用額外花很多錢..只需好好控制1下飲食+少少輔助品就OK..就算是在讀書或沒有工作的人也能負擔得起的健康減肥法!!* 大家心水清的話..可能會發現 我是1句也沒有說過運動的..因為我是不能運動的人..*醫生說不可以))當然有空的話小柔還是會提議大家去做運動的,,緩和運動還是劇烈運動也不要緊..目的只是要讓身體活動活動..若是能配合運動定能瘦得更快..身型亦能多瘦幾吋!!*

想減肥 或 現正減肥的粉絲們請加油努力!!!* 我也會為你打氣!!* 有空可以留言跟我聊減肥事喔~
減肥是1條長命不歸路..走了就沒法回頭..因為你只會想變得更瘦!!*
希望你看到小柔的照片後會激起你的動力!! (看後請忘掉那些肥胖照片)
有任何問題歡迎積極詢問喔:

2011年照片
小柔以過來人身份再告訴大家1遍::

減肥是要健康的減..才能不復胖不反彈
減肥的堅持與恆心來自開心地減肥..請好好享受你的每1餐
務必要心境開朗..保持愉快的心情..就算吃多了也不要內疚..只要吃得開心是不會因1餐半餐吃多了而變胖的..反之你吃多了就不開心就會把吃的東西全吸收掉..就會變胖喔:
要對自己說::堅持堅持再堅持!!!!!
最後請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這樣..你1定能減肥成功的!!!  不要計較瘦了多少..瘦了1磅也是瘦了..
所以只要看見自己瘦了..你就會不斷努力變得更瘦..
[ 會努力是源於有動力 ]
最後..希望各位能和小柔1樣減肥成功..努力變得更美!!!*
現在小柔正努力向105磅進發..最終目標是100磅!!!!*

2012年照片

減肥後經常收到很多人問我如何保持身型…有看粉絲團都知道我常大吃大喝&半夜吃東西…除了飲食要注意均衡外…我女一直以來都有穿塑身衣維持身型!
想當年小柔因為工作的關係天天穿低腰牛仔褲坐著以致腰間擠出一圈肥肉…08年經同學好友Ms.C介紹開始穿連身塑身衣…持續穿2個月後成功ko腰間一圈肥肉!! 我不做運動的…就是堅持一直穿(盡量天天穿)那圈肥肉真的不見了…都靠連身塑身衣幫我把那圈肥肉回歸原來的位置!


其後轉穿背心塑身衣幾年…成功由35厚背減至32(cup數卻不減)…同時連副乳問題都解決(當然要配合穿適當的功能內衣)


這兩年我已經不用經常穿塑身衣都能保持身型…大家都看到我是愈來愈瘦呀…真的不得不感激以往積極穿塑身衣的自己!! 現在我也是有很多不同類的塑身衣旁身(偷偷跟大家說:柔媽媽都有穿)

成功非好運…真的是要時間+堅持+努力的…但小柔的小故事告訴你:會有回報的!!
★下圖是攝於2014年7月↓↓ 
※小圖大圓臉白色帽的那個也是我…攝於2004年

很多人都把塑身衣穿錯…記得要從下往上穿喔:
*小柔08年初著塑身衣買L碼…現在2013年我穿的是S碼
穿塑身衣後明顯slim很多…但要知道塑身衣不是說穿了肚腩就會消失…它只是把你錯位的肉肉歸回原位、鬆鬆的肉肉變緊實、加強加快你的瘦身效果等等…
很多甜心們只顧著減肥、瘦身…卻忘了要修身!修身的意思是什麼?
你減了裡面的脂肪減了肉…但身體外表的皮層已經被你以前的肥肉撐開…你不做修身的過程請問皮要怎樣緊緻?怎樣修回從前?如其靠一星期才做一次的減肥機不如靠天天穿塑身衣修型吧~

很多人都跟小柔說「我磅數輕了十磅但看上去卻只有瘦了少許」「我重多幾磅看上去就胖了很多的感覺」原因就是你從不顧「修身」你要把皮修緊…裡面的脂肪才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活動…不然你只減裡面的脂肪…但又不修身…任由脂肪在裡面隨意走…不用多久你肯定會復胖!你努力減走的肥肉絕對是白費努力!
2013年7月:我是有小肚肚的…腰還蠻粗@_@ 這時有27.5吋腰==
圖右:9月初遊船河拍的…小肚肚明顯明7月時細了
圖左:10月尾腰線出來了!<這時我已經回到26.5吋腰
圖左:12月初在澳門拍的照片…穿著睡衣都能看到腰線喔:大腿都比之前修緊了!
圖右:11月中拍攝LEONA時拍下來…不想給大家看攝影師作品…免得大家會說是PS修圖的效果…這時候是26吋腰…但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腹很緊實…比之前的肉肉小肚肚差很遠喔:(我是沒有做運動的人)

穿塑身衣就是堅持+恆心=時間會証明一切…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如果正在減肥當中效果更事半功倍喔:

小柔穿的塑身衣是台灣芭絲媞:http://www.bast-shapewear.com/product.php
各款塑身衣 HKD280起
瘦腿九分褲 HKD188
美腿全襪褲 HKD228
纖臀衣 HKD280

訂購方法:FB inbox/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因小柔不能做運動,,所以會繼續向大家透露更多 小柔能瘦下來的秘密中之秘密..將會介紹更多減肥瘦身的方法::

1)瘦身不瘦胸之迷大揭秘!!!!*  
2) 耳穴養生療法 - 水晶耳鑽**由中醫穴位角度出發改善身體所有問題

3) 小柔私藏瘦身物品大集匯全公開*春天輕鬆減肥法
4)office工作愈來愈胖?小柔教你飲食秘訣 + 偷偷瘦腿秘方*
5)鑽石級V型纖面膜體驗奇蹟1CM**附獨家瘦面按摩法(附影片)
6)極速去水腫法+瘦Pat教學**

還有更多減肥小方法將會於不同減肥文章出現喔:,,有興趣的話請自行爬其他文*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所以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